手帳|2014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圖片會立即撤除>

時光飛逝,2014年瞬間又來到了11月惹。

文具迷們大破財的日子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吧...因為從9月開始(是的!你沒看錯!!是9月沒錯!!),大家就蓄勢待發的開始未來年的手帳做準備了!!!!

明明才9月!!!!因為我沒有要搶購ほぼ日手帳,所以其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直到我看到了明進文房具開始開放預購2015年Midori 一期一會,我才突然驚覺該來好好物色2015年的手帳惹!!

 

其實2014年的手帳是用迪夢奇的Hello! Mr.Potato,裡面好多插畫好可愛!!!整個就是少女心發作~而且月計畫後面馬上接著週計畫,每個月都分開~省去了翻來翻去的麻煩阿!!!!!

不過大概是年紀到了,好像不太適合再用這麼可愛的手帳 >艸<,也可能是虛花想要換點別的,所以一直不斷物色新的合適的手帳,畢竟接下來要相處一整年阿~

結果看到Midori 一期一會,整個失心瘋立馬預購,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可以駕馭這本~當初ほぼ日手帳整個半途而廢,因為就是一個忙的要死不斷輪班的上班族,根本沒時間寫。所以現在脫離了早晚輪班的上班模式,就想來挑戰一下!!而且看到好多前輩的手帳都弄得超華麗,我也想來善用一下我埋在抽屜很久的花邊帶跟紙膠帶(整個學人精無誤!!)

 

 

 

 

一期一會  

等了好久,我的一期一會終於寄來了!!!!!沒想到...........這麼紮實!!!!!!  我想明年可能是一場硬仗!!!!!

當然~身為文具控應該不會只有一本手帳,為了慶祝歐吉桑20週年了,所以我也買了一本歐吉桑月單週(B6)的小手帳  艸

歐吉桑  

しかし!!!你以為手帳這個坑會這麼容易放過你嗎????因為我覺得歐吉桑實在是有點小本,貼個幾張票根大概就滿了,再加上我又是個大字人,所以這個size根本不夠我寫....(藉口一堆),於是乎,我心中理想的手帳的空缺還沒被填滿....

直到有天,我到了mos漢堡櫃台前,看到他擺的2015年行事曆.........腦波汰弱的我,又把他帶回家了....

mos  

<圖片取自mos漢堡官網>

原本想說手帳這件事情到這裡就塵埃落定,しかし...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因為mos這次的封面搞得跟精裝版的書一樣超.級.無.敵.重!!!!

我放在包包裡背了幾天,就決定把它供奉在家惹!!!!所以我明年的理想情人手帳到底在哪裡等著我呢???

 

剛好,就這麼剛好,我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拉進了MUJI,好吧!!明年的手帳又用回MUJI的好了....整個有種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的感覺....(OS:一開始就走進MUJI不就好了!!!!!還在那邊假掰~)

 

我相信MUJI的年曆大家應該不陌生,我照舊選擇了白色A5的PVC再生紙月週記事本,但是因為月記事跟週記事是分開的,跟迪夢奇不一樣,所以我在每個月份的週記事上貼了索引標籤!!這樣比較好分辨~

MUJI  

↑附上2014跟2015的手帳對照

(索引標籤:珠友索引貼) 

 

總算是結束了我2015年手帳選擇之路...(擦汗),希望明年能夠有個好的開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