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謝UrCosme有機會讓我使用 [Freshel膚蕊 / 卸粧按摩霜(新版)] ~
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使用心得!!!!
 
[膚蕊卸粧按摩霜]這支產品其實已經很有名了,之前還在小屈上班的時候,膚蕊卸妝霜也是開架銷售前5名的明星商品,但是因為卸妝霜給人的印象總是有點厚重、卸不乾淨的感覺,所以一直沒有嘗試。
 
這次幸好有獲得卸妝霜試用的機會,讓我對卸妝霜大大改觀!!!!
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膚蕊卸妝霜1  
 
兼具卸妝及按摩功能,真的是懶人福音!!
裡面添加了膠原蛋白、玻尿酸、果酸混和、柔軟按摩粒子,保濕跟去角質也一次滿足~

 
這些是我平常使用的底妝產品~為了避免模糊焦點,所以先把廠牌都馬賽克掉了~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IMG_20150602_213339  
 
接下來依照順序一層層疊上去~因為產品試用那段期間,膚況不是很好,所以就先拍手部肌膚代替~
底妝步驟  
 
底妝上完之後,就換我們的卸妝霜登場了!!
 
DSC_0024  
DSC_0025  
 

約葡萄大小的量差不多就可以卸全臉,但是我怕卸不乾淨,所以多挖一些~

其實看大家的習慣去斟酌用量就可以了!!

 

彩妝溶解  

 

輕輕按摩之後,就可以看到手背上的彩妝被溶解出來了!!

重點是連我的防水眼線液也可以被卸掉,這讓我有點驚訝~沒想到卸妝霜也可以卸到這個地步!!

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有些小小的顆粒(真的是小小的,而且沒有很多),我想就是內容物裡面的"柔軟按摩粒子",能夠輕柔的幫忙帶走一些老廢角質,但是又不像一般的磨沙去角質那麼強烈!!

 

加水乳化  

 

彩妝都溶解出來之後,我們就可以加一些溫水乳化,可以看到乳化的很完全~

 

沖水  

 

 

用水沖乾淨之後,可以看到卸妝效果非常好、也很乾淨,重點是肌膚完全不會有任何乾澀的感覺,也不會感覺油膩沖不乾淨,肌膚還留有一種保濕的感覺,很舒服!!

 

 

 

其實對於平常只上一般底妝的上班族來說,這瓶卸妝按摩霜真的很推薦,用量很省也好卸,肌膚卸完之後還有保濕的效果!!

 

接連用了一個禮拜,皮膚有微微變亮的感覺,我想是裡面的果酸成分將老廢角質代謝掉,卸妝時順便按摩也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有種卸妝兼具保養的感覺~一舉數得的卸妝產品,推薦給大家!!!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替大家體驗不同的商品~

 

 

 

arrow
arrow

    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