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7  

今年4月的時候,在永康中山路上開了一家新的甜品工作室。

這個地點原本是一間老房子,經過整修之後變成一間好有質感的甜點店阿!!!

每次路過都好想進去吃吃看,剛好在臉書上看到HAMI粉絲團上推出限量的<焦糖卡士達小泡芙>,立馬私訊訂購~

DSC_0155  

門口的小扛棒其實很容易錯過!!不過只要看到整棟白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DSC_0154  

門口有個小小外帶區(其實也可以進去裡面點XDDD),不過這個門口的小角落也很適合拍照阿~

DSC_0149  

進去之後,內用的空間很溫馨,很適合坐在那邊放鬆喝個下午茶~

但是內用空間不大,只有2張小桌子,想在裡面內用的朋友可能要看當天的情況而定!!

等了一下下,我的<焦糖卡士達小泡芙>好了~

老闆堅持客人來拿的時候才把卡士達內餡灌入泡芙內,才不會讓泡芙外殼接受到內餡的溼氣變得不好吃,老闆的堅持很貼心!!!

DSC_0152  

滿滿的一杯,約8~9顆泡芙,$100/杯(限量販售)

後來又買了一個芒果塔來當作瑪莉的生日蛋糕,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愛吃蛋糕,所以一個塔的份量剛剛好!!

DSC_0153  

因為要給瑪莉一個驚喜,所以就沒有打開來了!!

不過從外盒看起來,滿滿的芒果粒,用料真的非常紮實

10985040_438961836283784_1080859481329618012_n  

芒果塔 $150 (圖片取自HAMI粉絲團)

 

晚上打開的時後,整個都是芒果濃濃香氣,壽星整個稱讚到不行啊!!!

芒果果粒加上芒果奶油內餡,再搭配酥脆餅皮~真的超好吃!!重點是完全不膩~

每一口都是真實的水果香甜,不會有假假的感覺,當令的水果就是好吃!!!

 

由於店家是採當天製作當天販售每天都會在粉絲專頁上面公布當日販售的甜點

不過每日常駐甜品:蘋果塔、巧克力蛋糕、布蕾起士、提拉米蘇、綿綿布丁

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跟店家訂購,請店家直接幫你保留才能夠確保你想吃的甜點不會被買走~

另外還有販售兩款飲料:葡萄柚綠茶、柚蜜綠茶,下次有機會也想點來喝喝看!!!

 

DSC_0156  

要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門口小小的營業時間告示~果然是魔鬼藏在細節中阿!!

想吃好吃的甜點千萬不要錯過營業時間

PhotoGrid_1434461233293  

店名:HAMI  Dessert Studio 甜品工作室

電話:06-232955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9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 :00 - 19:00(不定期店休,店休前一日會公告至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mi.com.tw

 

 

arrow
arrow

    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