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SOFINA 芯美顏系列的《美白瀅潤滲透乳(清爽型)》

品名:《美白瀅潤滲透乳(清爽型)》
正品規格:40G
正品售價:$900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各大連鎖藥妝店、SOFINA百貨專櫃


芯美顏系列主要是針對輕熟女世代容易顯現於肌膚老化徵兆,讓肌膚重新賦予緊緻彈力的美肌力量,將效果發揮至角質最深處的保養。


《美白瀅潤滲透乳(清爽型)》強調的是含有「美容液般的保濕效果」&「美白有效成分」,為肌膚注入水潤白皙,賦予肌膚彈力瀅潤。

首度加入【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方】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豐盈潤澤直到隔天早上。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配合,富含美容液等級成分的12倍生薑精華、5倍柚子精華、3倍尤加利精華,有效淡化撫平因乾燥而形成的小細紋。

--------

 

IMG_2894 (1)_副本.jpg

 

試用品容量是11g,用了2週還沒用完,用量真的蠻省的!!!

 

IMG_2896_副本.jpg

 

使用步驟:洗完臉後→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露→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乳
用量:約1.5CM的圓,塗抹至全臉吸收就可以了

這款《美白瀅潤滲透乳(清爽型)》也是我真心覺得好用,因為通常保濕跟清爽應該很難兼具,不過這款乳液做到了至少95%,塗抹上去之後,可以感覺的到乳液的保濕度,但是又不黏膩,真的很適合夏天但是又需要保濕的肌膚使用!!!

有些人油脂分泌過多通常都是臉部油水比例失調,油性肌通常都不喜歡擦乳液,但是這款真的值得推薦給油性肌的朋友們試用看看!!!因為保濕但是又不油、吸收效果又快速,立馬給95分!!!!

另外,《美白瀅潤滲透乳》跟《美白瀅潤滲透露》一樣都有淡淡的香味,讓你在保養的同時也能夠放鬆舒緩,等我的庫存用完了也要來買這個系列用用!!!!!

 

 

 

arrow
arrow

    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