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被列入試用黑名單了 忙到完全忘記要po文這件事情,還讓人家寫信來催了兩次!!真的對不起

 

這次很幸運地獲得 《蔻逸植粹˙問題肌膚修護專家》 舉辦的試用活動,其實之前就有在網路上買過他們的體驗組,真的蠻好用的!!

不過這次多體驗到了【濃縮精華液】跟【物理性防曬乳】這兩項產品~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使用心得吧!!!

 

先來介紹一下《蔻逸植粹》這個牌子好了,雖然很陌生,但是其實是個擁有超過30年美膚沙龍經驗的品牌,他們過去的經驗主要都是在協助許多有問題受損肌膚的消費者。

而隨著生活與工作壓力、環境氣候變化而造成的敏感性肌膚越來越多,《蔻逸植粹》也針對敏感性肌膚先做調理改善,再根據不同的膚況解決其他小問題。

《蔻逸植粹》他們的使命就是讓所有人的肌膚煥發健康光采,所以他們的產品專注在問題肌膚的修護。

蔻逸官網:www.goingcosme.com

 
 

 

這次試用的組合是

敏感肌抗氧化白淨透調理試用組

產品內含:

舒顏潔膚慕絲 (正貨50ml)
水氧青春液 (30ml)
濃縮精華液 (10ml)
水亮淨白面膜 (1)
物理性防曬乳 (10ml)

IMG_3163_副本.jpg

 

整組試用套組也是非常彭湃

附上的使用步驟也介紹的非常詳細,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產品吧!!

IMG_3164_副本.jpg

 

照著使用步驟的第一個

【舒顏潔膚慕斯 50ml】

擠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非常適合早上趕時間懶得慢慢起泡的我,只要簡單壓擠下就可以有綿密泡泡,超方便的!!!

重點是這款慕斯有個很特殊類似人蔘的味道,洗完之後有種肌膚吃了高檔補品的感覺整個幫你補滿元氣,但是其實裡面沒有人蔘XDDD

通常幕斯類的清潔產品洗完之後會覺得臉非常憋,但是這款【舒顏潔膚慕斯】洗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臉上非常的舒服而且保濕,完全不會有多餘的水分被帶走!!

像我這種混和性肌膚真的超適合,能夠有效的清潔又不會帶走多餘的油脂跟水分,讓肌膚處在平衡的狀態就不會大出油或是乾到脫皮了!!!

IMG_3248_副本.jpg

 

步驟二居然是貼面膜!!!跟我的保養程序不太一樣,通常都是擦完化妝水之後我才會貼面膜~不過我們就照著介紹做吧!!!

【水亮淨白面膜】

這款面膜其實之前也有貼過,好像是剛上市的時候獲得的中秋節贈品,那個時候還有包著可愛的兔子包裝,完全捨不得拆開來用

後來還是把面膜拿出來敷了之後才知道這款面膜的好

拆開的時候,不小心讓滿滿的精華液滴地到處都是,浪費了好多,沒想到面膜拿出來之後,袋子裡居然還有精華液,拿來擦脖子跟手都夠用!!!

整個就是精華液免錢的概念~

這款面膜主要是蝸牛粹取液、左旋維他命C、葡萄糖酸、貝塔-聚葡萄糖、玻尿酸、微量芫素水,成分簡單又單純。

尤其是蝸牛萃取液,還有強大的保濕、修復肌膚功能,在冷氣房裡也不用擔心臉上水分被吸乾~

 

另外就是面膜紙,雖然現在很流行超薄面膜(類似蠶絲材質那種),但是我還是喜歡比較厚一點的面膜紙,主要是服貼度夠,還有不會那麼容易破掉!!

更重要的是幫你吸飽滿滿的精華液再灌進你的皮膚裡,完全不用擔心精華液不夠用~

IMG_3255_副本.jpg

 

 

 

步驟三,噴化妝水

【水氧青春液 30ml】

第一次買的時候,其實用不太習慣噴霧式的化妝水,所以很奢侈的把它倒到壓縮面膜紙裡,當作濕敷化妝水來用。那陣子的皮膚保水度都超好,而且非常好上妝!!

這款【水氧青春液】除了一般化妝水的步驟外,也可以拿來當補妝用。到了下午臉上稍微有點油光的時候,噴一些化妝水到臉上,再用面紙輕壓把多餘的油脂吸掉,就可以補一些粉餅上去,讓下午的妝容更持久服貼!!

這次我是噴在化妝棉上使用,感覺這樣的使用量也是消耗得很快,基本用量其實直接噴臉1~2下就夠了,非常適合趕時間的朋友,隨手噴一噴就可以達到潤澤肌膚的效果。

不過這款化妝水對我來說,其實覺得有點不太夠保濕,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噴完還蠻清爽的。

IMG_3256_副本.jpg

 

 

步驟四,精華液

【濃縮精華液 10ml】

這款濃縮精華液擠出來是凝膠狀,擦上肌膚吸收非常快,特別的是雖然保濕但是卻不黏膩。

其實對於高雄的天氣來說,真的非常適合!!因為天氣太熱,我就不太喜歡會黏黏的保養品,但是清爽類的對我來說又不夠保濕~

剛剛也提到化妝水擦完我覺得不夠保濕,所以立馬擦了精華液,感覺有把水分再補進去~

使用量的話,約5元硬幣大小就夠了。

IMG_3176_副本.jpg

 

最後一個步驟是白天擦的防曬

【物理性防曬乳 10ml】

通常提到物理性防曬乳,很直接的反應就是厚重又悶。但是這款【物理性防曬乳】還蠻讓我意外的~

使用量約一顆紅豆大小,但是因為我對紫外線過敏,所以我的防曬都會多擦一點

這款【物理性防曬乳】擠出來其實偏向乳霜的質地,比較滋潤一點,但是非常好推開!!還帶一點淡淡的香味,擦上之後很舒服!!

對於高雄的太陽,目前試用起來是還抵擋得住~而且上妝之後也不太會脫妝,真的蠻值得推薦!!

IMG_3252_副本.jpg

 

 

真的蠻感謝《蔻逸植粹》這次提供免費產品可以試用,讓觀望中的朋友能夠對這個品牌的產品多一點認識。

這個系列使用下來,我會想繼續回購【舒顏潔膚慕斯】跟【水亮淨白面膜】

另外看官網裡的介紹,對於【粉刺清除液】也好有興趣 下次再一起購入分享給大家!!!

 

 

 

 

 

最後最後想給《蔻逸植粹》的建議,希望能簡化產品包材,因為光是【舒顏潔膚慕斯】的包裝我覺得有點太多了QQ

這樣無形之中製造了好多垃圾,或許對產品是比較完整的保護,但是也希望能夠稍稍減少包材的使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