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拖了好久~因為我真的很忙,但是又想要真心寫一篇推薦文,總算空出小小的片段時間來寫一下心得!!!

其實會知道Oofood是因為看到朋友一次買了6盒的布朗尼,想說也太誇張了,布朗尼居然可以好吃到一次買6盒~

立馬到粉絲團去瞧瞧~Oofood粉絲團~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全部都好好吃!!!!

其實因為本人我在某個周末心血來潮的想要做提拉米蘇,想說都已經是烘焙人了,做個提拉米蘇應該不會太難,結果做一個壞壞去~

心生怨念之下,就想乾脆買現成的來吃不就好(整個也太容易放棄)

壞掉的提拉米蘇  

沒錯~這就是敝人在下我做壞的提拉米蘇,有點像嘔吐物!!真是對不起~

 

想要吃提拉米蘇的念頭一直沒有消失,但是又懶得跑去阿默的專櫃買(我目前唯一認可的提拉米蘇),一直等等等到突然看到Oofood的粉專突然貼出了一則訊息~
"只差2個提拉米蘇就可以出貨",整個就是在招喚我過去買的意思!!!!

立馬私訊給Oofood,沒想到我已經錯過那個梯次,只好等待下個梯次~(粉專有介紹提拉米蘇一批的材料就是剛好做6個)

一心想要加快吃到提拉米蘇的速度,索性就訂了2個~XDDD整個很大膽~

私訊跟老闆溝通的時候,真的覺得老闆是個非常大心的人!!!!(姆哥)

因為我星期一~五是住在台南,周末住高雄的麻煩人,當我再選擇要跟老闆說哪個收件地址的時候,老闆好像有心電感應的跟我說"想要禮拜幾、什麼時候收到都可以跟他說"

整個就像小天使一樣的解決我的困擾~實在是太肝蝦了!!!過沒多久我的團也湊滿惹!!!!

放個周末一回來立馬收到我的冷凍包裹~

提拉米蘇1  

包裹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扎扎實實的提拉米蘇阿!!!!!!!

這是我放在冷藏拿出來的~想要吃冰淇淋口感的可以冰在冷凍庫裡!!!不過不管冰在哪一層都一樣好吃~

提拉米蘇2  

提拉米蘇3  

整個滿滿的Mascarpone cheese就知道這個本下的多重!!!!!(體重也會變得很重XDDD)

事不宜遲,趕快挖一口來吃吃看!!!!

提拉米蘇4  

我的天天天啊!!!(阿松附身)

也太、好、吃、了、吧!!!!!我以後再也吃不到該如何是好~(打滾)

老闆的包裝是經過精算的?!是一個可以讓人開心的獨享,也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的分量~

雖然我立馬就吃到2/3,但是心裡冒出來的罪惡感讓我稍稍停了一下~想說剩下的就留給瑪莉吃吧!!!

其實是因為咖啡酒香太濃了,我有點醉!!!但是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後來我把剩下的1/3拿去冷凍庫冰起來,等瑪莉回來吃!!

瑪莉是個害怕咖啡跟可可粉的人,但是Oofood的可可粉灑得剛剛好沒有太多,所以瑪莉也是吃得讚不絕口!!!!

我發現冷凍過後的提拉米蘇的酒味好像沒有那麼明顯,比較不會太快醉倒XDD

在我要轉身吃第二口的時候,剩下的已經被瑪莉嗑光了!!!!連瑪莉這個歪嘴雞都說好吃的,就是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推薦Oofood的提拉米蘇,吃過了才叫做不枉此生阿!!!!!不要再跟我說什麼花x提拉米蘇,那個根本不是提拉米蘇!!!(好繞口)

下次等冷凍櫃清空,我要一次買6個XDDDDDDD(被教練揍飛)

 

後記:非常感謝老闆還認真地跟我討論提拉米蘇的作法,以及我為什麼會做失敗的原因!!!!真的太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